玛利亚苦涩小飞船碑碑子

咕咕本咕,b站:食铁拉碑碑子,其余全网同名,长期开放约稿。

Roxithromycin Tablets
罗红霉素片

我发现最近咳嗽的频率越来越高了
感觉一个月没半个月在咳嗽都不正常
这个咳嗽药那个消炎药的吃着
然而并没有什么用

最近开学忙到飞起
开学第三天就测验的操作也是厉害
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我拿了奖学金
可喜可贺
可喜可贺

这次写的内容正好是我最近在吃的药包装盒上面的内容
很久没有写字导致我都不太会写了
真是要命
幸好没有帕金森
不然我要哭的

刚刚看了十集的破产姐妹
超喜欢Max
不过这东西真的适合学生学英语吗[笑哭]

评论(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